Monday, May 18, 2009

假乳鴿 - 可怎麼中國人的聰明智慧都用在這些地方咧

假乳鴿 - 可怎麼中國人的聰明智慧都用在這些地方咧
All in chinese sorry for those English ed. But I believe you will understand from the pictures what they are trying to tell you. I feel vomit…and dare not try the "pigeon"—yui gup (Cantonese) in Hong Kong / China.

假雞蛋後又一鉅獻 -----> 假乳鴿 唉!真係唔知這些相是真是假? 想唔信......但現今很多大陸人真的良心壞了!!
SHIT! 在大陸真是喝杯水都要小心!!!
最近有人發現大陸有餐廳賣的乳鴿,竟然是老鼠做的!!!!! 帶大家直擊假乳鴿製作過程: 1)一隻隻的老鼠...雖說看上去應該是科學鼠(科學鼠體型較大,通常用於科學實驗、解剖等),而非街邊那些...但依然覺得超噁心...


2)用火燒掉老鼠毛,看到這就我已經頂唔順想嘔!!(可是更扯的更在後頭)




3)洗淨多餘的鼠毛...




4)修型,用刀把老鼠切成乳鴿的形狀(他媽的手藝,虧他想得到!)


5)調味!(唔知豉油、鹽係唔係假??)



6)還是覺得不太像是不是?好!下油鍋炸囉!!!(記得呀,修型多出來的部分還可以用來做其他的菜.....不要浪費嘛~~)

7)好!!完成了!!!伴上一碟淮鹽,死未!幾可亂真.....

8)唔信?俾個近鏡你睇o下先.....

9)再起埋層脆皮!無命呀!!
如果沒看到之前的圖片,我想你是真的會吃下去... 一向都覺得中國人很聰明,怎麼中國人的聰明智慧都用在這些地方咧....

shared by Cameli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